請讓我為您拍照.

我喜歡拍照,而照片也將生命裡一幕幕停格.

四季的更迭,時光的流轉,日夜的風情;

相聚的開懷,輕鬆的愜意,悸動的瞬間;

記得的,或許遺忘的過往,都隨著照片的翻動,點亮記憶的長廊,

重新喚起曾有的溫暖跟感動.

這樣的我,何其幸福;

所以,我想讓更多人也能體會這幸福,

也讓您成為我回憶中的停格.

 

如果您有任何想留住的重要人事物或時刻,

卻因經濟重擔而苦無預算或照相器材,

沒關係,請您給我機會,有榮幸紀錄您,生命中珍貴的畫面.


拍照的服務完全免費,我會將拍照內容以照片或光碟方式寄給您.

 

在您願意跟我聯絡前,請看完下列小小規則:

1.我不是專業人士,沒有健全又專業的各式器材,

請不要用高標準來檢視一切成品.

2.我不是您省錢的選擇,請您將機會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3.基於交通考量,只能先以捷運到達的台北縣市地區為主;

郊遠或外縣市請先跟我確認.

4.我尚在江湖中為五斗米折腰,能帶給您幸福的時間,以假日為優先安排.

 

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朋友,如果可以,也請您將這訊息告訴真正需要的人.謝謝你們.

我的聯絡方式:howyoung.kirin.haru@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