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遇到了....

在歷經幾次忘記收起摩托車鑰匙,
這次,
遇到一個相當大心的善心人士.

雖然我不認識他,但是我要好好謝謝他.


親愛的善心人士:

謝謝你的大恩大德,
謝謝你只有拿走我的鑰匙跟便當袋,當作謝禮.
(忘記便當袋裡還有什麼,所以無法一併感謝)

沒有帶走那支好幾百塊好看但不好用的傘(嘖嘖....真不識貨)
沒有搜走一雙要價八百元的手套,
更沒有騎走我的摩托車車......

所以我要謝謝你.........
希望從菜市場買的便當袋,
你能好好珍惜並愛用它.

畢竟,順手牽羊也是一樣罪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