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第一次去日本自由敗家行,起由是因為好人沈兄到日本唸書前,我們曾說要去日本找他玩.
那大概是2001年中的事吧!!
2002年我剛到現在公司沒多久,就接到娜娜的電話說時間到了,該去探望好人沈兄了.
其實那時心裡有點涼,想說剛到職就要請假出去玩,還頗尷尬.

可是想玩的心超過一切(跟想吃的心有得拼喔!!)還是偷偷張羅一切,硬著頭皮請假.
安排去5天(0724-28),因為第一次這樣自由行,充滿好奇跟新鮮,也格外好玩.

我對玩的想法一直是既然都要去了,就要盡興,不管如何都要好好玩.
所以我們還特地挑早去晚回的班機(早班班機還得加錢咧!!)就是要把握一分一秒.
由於好人沈兄已在東京等我們,所以我們到成田機場後要自行到達新宿京王廣場飯店.

出發前還信心滿滿,想說這有什麼難的,不過就坐車嘛!!
只稍微看了下成田機場要如何到東京的方法,最後選擇搭利木津巴士.
(那時票價約莫是3千日幣)

結果下飛機才發現,成田機場有分幾棟建築物,必須搭接駁電車到主建築物出關.
可是當時我們並不知情,只想說大家要搭車去哪,要去哪邊買票,
只好回頭認真研究機場平面圖,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上了電車!!
最後平安到達飯店,才鬆了口氣.

跟著肚子也很餓起來,雖然那時近6點,不過如果選擇先吃飯,商店就都打烊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隨便吃點小東西,就直接殺去逛街.

往後幾天就一直是早早起吃完飯店早餐,就開始逛街的一天,
等到商店打烊在去吃晚飯.
結果第2天晚上腳就開始酸痛,不過還是要撐下去,因為都已經出門玩了.
我就笑說要憑著一股花錢的意志力走下去.

因為從早走到晚的高活動量,所以我們最少一天吃3餐+下午茶,有時還外加零食.
加上一群人都有著歐巴桑的基因,很喜歡逛超市便利商店之類的,
看看有啥新產品或是特殊的.
還有家飾小雜物的店,也是我們的最愛,日本有很多這種店,而且都很精緻.

中間還有排一天去迪士尼,老實說去了迪士尼3次,第1次覺得好玩.
到打烊都還依依不捨.(裡頭焦糖爆米花超好吃~~~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於是在離開日本前,我們又開始嚷嚷著說下次還要再來(山姆跟娜娜是言出必行的喔!!)
好人沈兄當然只能說好囉,就這樣又埋下再遊日本的伏筆.

事隔好幾年了,有些細節已經不太記得,不過那種美好的感覺還是深深寫在心上.
很感謝好人沈兄那盡責的導遊,因為他也很愛逛愛吃,
所以都知道哪邊東西好,哪邊好吃.

也謝謝娜娜跟另一個已經消失朋友的伴遊.

謝謝朋友大家~~~~
最主要謝謝錢伯,沒有它,就不能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