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聽到布魯家參加馬拉松時,心裡還想:媽呀!!幹嘛這樣跟自己過不去.
結果事實再次證明~~~人啊真的是不能太鐵齒,嘴巴太硬.

4月10號我也跟著去跑馬拉松.(還是21公里的喔!!)

從沒想過自己會跟這樣陽光充滿體能性的運動扯上關係.
因為我是頭號運動白痴,尤其球類,幾乎全部死光光.
我平常最大運動量就是帶狗散步或是逛街.

打從一開始我就抱著參加就是得獎的豁達心態,也不勉強自己.
想說拿出平常逛街的腳力,能走多遠是多遠,順便在帶相機沿路拍個景色.

馬拉松當天,果不其然,我一開始就遠遠落後大家,在我走出金山青年活動中心,已經沒看到半個人.
到了岔路,不知該走哪條路,就開口問了警察杯杯:
山姆:請問要往哪邊走??
警察:阿你是幾公里的啊??3公里還是9公里啊??
山姆:ㄟ...21公里耶(略帶心虛)
警察:那你要快點啦!!大家都跑很遠了)))
(感謝警察知道我聽力不好,還在大馬路上喊這樣大聲~"~)

類似這樣的對話都在我問路時出現,還有警察杯杯說-我看你一定來不及的,直接叫計程車坐回去啦!!
(山姆心裡默想:真是謝謝你的餿主意喔!)

不過沿路上還是有很多熱心的民眾只幫我加油喔!!讓人好感動~~~~

最後在完全不管別人眼光下,約莫2個小時多走了8公里多一點.
同行友人有拿到金牌,實在與有榮焉(朋友的成功就是我的快樂啦!!)

這是很累的一天,凌晨1點半睡,3點半起床,6點半開跑.
雖然跑完有吃烤玉米跟蛋糕,不過這完全不能消除疲勞.
回來台北的路上就睡到不行,到家後硬撐到7點半多,眼皮就不受控制的閤上.
一覺到天明,累到好想請假.兩條腿也酸痛了兩天.
在辦公室一直唉唉叫,因為一動就很難過.

此行要感謝朋友的接送,還有當初想到要約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啊!!
讓我有機會體驗這難得的經驗,我會記得的!!

還有另外同行的人,雖然不認識大家,不過還是很愉快...
(經過這次,啦啦隊的位置還是比較合適我吧!!)


出發的地點


大家都從我身邊飛馳而過


沿途景色


被人加油的感覺很奇怪(通常都是我幫別人加油)


才走沒多久,已經有人要回程了






我的折返點


因為看到海,所以回頭


陰陰的海邊,可惜當天天氣不好.



路邊看到的,非常凶悍的黑黃雙雄


回程最後一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