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號,一早,一大早,真的很早,比上班還早起床-6點30分.8點出頭接到貝麻就上中山高.
大概10點到三義,此行目的是在欣賞美麗的五月雪.
因為怕綠葉方舟很熱門,所以沒等布魯家到直接先殺進去.
果不期然,一進去還頗多車都停好.趕快進去挑個好位置入座.


大門口


果真綠油油一片.






沙拉


迷迭香蜜汁春雞

拍到這邊就沒電了 >"<

氣死人,真的!!帶了沒電的備用電池,一切都白費了~~~~~
好不容易去趟外地玩整天,竟然沒電,以下只好文字敘述囉!!

綠葉方舟是個真的很漂亮的地方,在山腳下,地理環境好空氣新鮮,不過假日要去真要開園就到.
否則就要等,或是挑不到好位置坐.

因為4人7隻腸,狗陣實在浩大,在兵荒馬亂用完餐後,就到旁邊的山走走,欣賞油桐花之美.
順便想看看有沒YUMI的下落.

雖然山路沒有很好走,不過漫步其中,除了地上有落花,還有看到油桐花旋轉飛舞落下,
天氣又很好,真的很感動.

七隻腸的活動力也很讚,勇往直前,除了太郎一改平常溫吞的步伐,年紀最小的Irvin都跑的很快.

離開綠葉方舟後,本想在苗栗找油桐花步道,但因地圖標示不清作罷.
改往新竹,想說布魯家是角頭,且新竹也有油桐花步道.

沒想到到了飛鳳山,時機尚未成熟,未到風吹落花片片之時,只好改吃清冰水.
哈!!更沒想到的是,竟然賣完 ~"~ 不過沒關係,改吃清冰棒加鹽,味道一樣很讚.

此時要離開冰店時,約莫黃昏5時,轉往寶山水庫沙湖壢.

我只能說布魯家真的厲害,果然是角頭,報的地方都很讚.
飛鳳山遊客不多,感覺很悠閒;清冰棒真的很消暑(鳳梨冰棒也很好吃).

至於沙湖壢,嘖嘖嘖!!景色有夠優美,藍天白雲,碧山綠水,感覺身心舒暢,
此時又暗暗感嘆--可惜相機沒電.真的是唯一美中不足的.

此行首先要感謝借我車的小紅梅.
再來要感謝隨車小姐-貝麻,一路上跟我聊天,又聽我走音的歌聲(哈!虐待貝麻耳朵),
最最最感謝的是布魯家,除了布魯拔一直幫我們追狗以外,還帶我們認識新竹不一樣的地方.
(終於不再只知道貢丸跟米粉!!)

對我來說,出去玩,伴遊是誰比去哪邊重要;過程也比結果重要.
有好的玩伴才能盡興,有快樂的回憶比達成目的更讓人回味無窮.
反正出去玩,就是要沒有壓力,自由行就是這樣,隨性就好,快樂最重要.

重要的是朋友相聚,大家心在一起,我想這就是最大的收獲了吧!!

最後要感謝狗狗們,看到他們那麼快樂,讓我的開心更是倍增啊!! ^_^

p.s.這次出遊讓我再次興起買車念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