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13 Tue 2005 00:38
  • 鶯歌


出發點-萬華車站


10點13分的車 準點
(親愛的心怎樣才能on time呢?!)

可是沒坐上,下手扶梯正當猶豫之際,
已經開走了.

人生也是這樣吧!
很多時候一個猶豫,
只能目送離開.

事如此
物如此
機會如此
緣分如此

人....
也是如此.....


唯有遺憾不會如此........



冷清月台.


引頸期盼半小時,車車終於來了.

前往目的地-鶯歌.


熱鬧的菜市場.


開始吃.
第一道是奶油餅.


前進阿婆壽司.
也是鶯歌的大人氣點.


開放式的料理廚房.


要什麼自己拿.


莫小莫跟阿巧巧點的四道菜.


豆皮壽司的飯太多也太黏.
個人覺得太春的壽司好吃太多了.

這是第二次吃阿婆壽司,
還是很懷疑,
不知道是在熱門什麼耶??


第六道-醃芭樂.


裝醜吃芭樂.


終於到了老街.

頂著大太陽,在高溫裡穿著毛衣,
一路邊走邊吃,好辛苦啊!


這陶瓷博物館是新蓋的,
幾年前這邊還沒有開發.


到此一遊.


左手香??好怪的名字!
因為右手用來擦XX,
所以左手當然香囉!


大鵬展翅


會有變化的燈光


看得出來小孩很愛


如果從火車站另一邊出口,
是要走天橋到老街的.


很可愛的柿子.


第七道-烤麻糬.


甜點店.


好吃臭豆腐出自他家啦!

沿路上一直吃吃喝喝的兩個人,
不斷的喊好飽,
可是一看到臭豆腐跟豆花,
還是忍不住在繼續吃.


豆花吃得出來是真的很純.
臭豆腐炸得很剛好,泡菜也好吃.

不過根據醫生專業說法,
這樣冷熱交換吃,對腸胃很不好,
小朋友不要學喔!
兩豬姐姐是有練過的喔!


不僅豆花口感綿密,
芋頭也很香軟,
糖水也很不錯,
跟一般的甜味不同.

吃到這邊,已經宣告收攤,
完全沒有辦法在吃了,
還有香腸沒吃到,很可惜啊~~

繼續往前走,好消化一點.


很像廟宇的學校大門.


好帥的重機.


嘿嘿!!今天阿巧巧是騎這輛來鶯歌的啦.


很有特色的長椅.

覺得鶯歌在很多地方,
會運用加入自己的特色設計,
處處可見.


也很有設計的牆面.
可惜有些裝飾已經脫落.


抓到了!罪證確鑿.


化身楚留香.
不過差太遠了...


別具巧思的路邊柱.


真的有用心.


不一樣的合照.


挺著飽到不行的肚子跟戰利品,打道回府.


莫小莫手上的滾輪棒,
就是今天來鶯歌的目的.

滾輪棒找得辛苦,只好用吃的來犒賞自己.


又見設計,
來鶯歌要好好欣賞這些小地方.


跟鶯歌合影留念.


來張自拍.


心滿意足的結束尋滾輪棒之旅.


莫小莫,謝謝妳突如其來的邀約啊!
不僅吃到好吃的東西,
也買到夢寐以求的滾輪棒.

下次在以吃為目的出發到下一個地方吧! GO~~~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禁止留言
  • lonesomeman
  • 我有疑問~~
    為啥車站外面亮的、月台是暗的呀- -a
    老姐妳也太會吃了吧~~
    而且看妳的臉好像比以前小了~~
    妳都偷吃減肥套餐厚~~
  • MOMO
  • 呵~~也感謝丫巧巧的熱情陪伴~~讓我有一個飽足又快樂的一天
    ~~趕快想想下個地點吧~~
  • t3224730
  • 老弟啊:
    那是因為萬華車站地下化了...

    老姐我會吃不是一天兩天囉,
    正所謂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羅馬也不是一天造成的喔!

    臉小是因為笑開了,
    肉都跑到旁邊去平均了.

  • t3224730
  • 親愛的莫小莫:

    那你不要再說買到滾輪棒,
    你沒動力囉!
  • lonesomeman
  • 這個答案會不會太牽強點呀- -a
  • t3224730
  • 臭老弟:

    竟敢質疑老姐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