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壽星本人啦!!滿2歲囉))))


馬麻還帶我先去整理肚子毛,想說要漂漂過生日,沒想到被獸醫叔叔剪成這樣醜.


什麼...2歲?!好老喔~~~我都還沒7個月耶


什麼老,ㄑ 我是有成熟男人的味道啊!!你這小毛頭是不會懂得))


看我表情多豐富啊


壽星再來一張 反正今天我最大


那我是壽星的弟弟,也要多來一張!!


乾脆來張合照


CHANNEL "V"


我的小天使2歲了,KIRIN是老天爺的禮物,
雖然也是沒預料中的改變;
不過爲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
也讓我因此認識很多很好的人跟朋友.

是去年2月初去接KIRIN,
都還記得他那怯生生的樣子.
沒多久,覺得他存在自己的生活中許久,
很奇妙的感覺;
就像剛跟人認識,卻有種老朋友的錯覺.

一眨眼,一年三個多月過去了,又覺得好快喔!!
好像才剛接他回家,帶他去買衣服牽繩,
剛帶出門都會發抖的KIRIN已經2歲了.

儘管他怕生怕人多怕狗多,都無所謂,
因為他是我的KIRIN.
是跑在前頭都還會回頭找我等我的KIRIN.

真的很感謝讓KIRIN來到身邊的安排,
也許是天意,不管是怎樣轉的這個彎,都很感謝.

如果不是這個彎,現在的我不會寫這篇,
而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也不會有這機會分享這份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