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RIN繼上次的耳朵莫名過敏,又對醫生開的藥膏過敏,造成一擦藥膏就會不斷有新傷口出現.停藥後好不容易恢復,只要繼續點耳藥2-3個禮拜即可.

想說好不容易可以放下心裡大石頭,沒想到昨天半夜不小心瞥到KIRIN在咬背上,直覺不對勁,抓來一看果然有問題.
背上出現好幾顆紅腫的顆粒,而且不只一個地方,突然在炎熱夏日覺得冷風吹過...

這該不會急性溼疹吧?!只好當機立斷幫KIRIN戴起雷達,等看完醫生再說.

結果今天一整天上班都心不在焉,一直掛心戴著雷達的KIRIN,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時間,丟下滿桌的mail直奔家裡.

診斷結果應該是膿皮症,原本只是小膿包或是青春痘之類的,破掉後細菌感染,引起不適,狗狗便會抓癢或啃咬.造成擴散惡化傷口.

當然如果狗狗皮膚夠健康,也許會自行修復,留下小黑點疤痕.
但......顯然一向皮膚健康的KIRIN,正因為年紀而改變體質(跟人一樣 >"<)
除了吃藥打針擦優碘 還要洗醫生給的洗毛精 戴雷達 再加上點耳藥 呼~~~~~

臨走前,醫生丟了句:他是過敏體質的,要特別注意喔!! 在我心中一向是健康寶寶的KIRIN幾時變成過敏兒啦?! >"< 看來KIRIN今年是流年不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