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氣爽的午後
好快地,一年過了.


這次換我當壽星啦!!


HARU:等好久啊,終於輪到我了.


聽說我跟把拔KOKO長得很像.


我一直都記得馬麻說要常常開心.


還有跟KIRIN葛格的感情要好.


馬麻還有說作狗也要往前看,看越遠越好.


馬麻最愛看我這可愛樣.
每次闖禍只要翻肚大家都拿我沒輒.


躺在馬麻腿上好舒服喔!!


很快的,HARU一歲了,
都還記得當初小黑剛來時的模樣,
總是一副傻呼呼的樣子(其實到現在也是).

開始爲了訓練他的大小便,好幾個禮拜都沒有睡好,
加上RU善於作資源回收,在家也是得精神緊繃.

在訓練他的過程中是受到不少挫折的,
但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們仍須努力.

不過也由於他的到來,KIRIN多了個玩伴.
生活也變得更加充實忙碌.

娘到現在都還會問說後不後悔再養小黑?!
其實根本沒想過這問題,
因為我知道我是他的一輩子了,
所以他也會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無法缺少的一部分.


我親愛的黑RU,要永遠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