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八月狗狗慶生會隆重登場,
今年選定的是之前去過的拉拉山,
住宿地點一樣是溪景.


這次還是撘JOY家便車
大感謝!!


集合地點-天御花園停車場(免錢)


看來可口的水蜜桃ㄦ



難得,
沒有人遲到.



這次有新朋友-客氣家.
奶油色的是客氣(台語,就是蛋糕啦!)
BC的是黑豆.



黑小豆....
他的個性跟活力,
和我的小黑好像,
所以我偏心的先愛他!!



逃過狗掌的毛毛蟲,
趕緊把他移到旁邊.


大家車身都貼好多臘腸貼紙.
只有貝家除外.



偏遠地區或山區必備的信箱規模.


在路邊等貝家到溪景卸貨,

因為飲料們要先冰著,
尤其是啤酒!!


對面山坡地滑動的底就是溪景了.


喜歡光與影的滑動變化.

壽星之一...雷!!






山上的水果看來就好好吃,
雖然知道有可能不是當地的....



原本的計畫是下午就先攻去拉拉山,
沒想到入口處就塞車,
只好先到民宿休息.
明日請早!!



幾年沒來,都沒有變.

往溪景的路,只有維護到卡拉部落,
再往下還是一樣坎坷.


沒有拉拉山,草皮也可以先讓狗狗跑跑.


年輕人就是不一樣.


資深義工客氣拔正在講解這隻昆蟲.
但我的記憶力不爭氣的忘光光了!!


真的很漂亮,
山上就是會有很多特殊的小東西.



相當辛苦的貝麻,
這次真是讓妳傷神了!!



客氣家的女兒-宣宣.



我相當喜歡她,乖巧懂事不任性.
(聽說客氣拔對女兒相當嚴格.)



抽房間囉!!
我們不用抽,因為四人房就一間.
哈哈!!



你看看...黑小豆是不是很像哈小路!!

下大雨了還到處跑跳跳,好奇心很重.



客氣就靜多了.

接著下起大雨,回房補眠囉!!




來三次,都住這間.呵呵!!
不過,不記得床有這麼硬....
還是我已經習慣乳膠床墊了...



現在有盥洗包了.





之前有寫過溪景的環境,
所以不用再多作介紹,
我也不會用那個連結,
所以請自行在網誌搜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