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折腳坐在椅子上,被長老同事說坐沒坐像,女生就要有女生的樣子.

女生該是什麼樣子啊??怎麼沒人告訴我,出生時我沒領到這本教學手冊啊.
老師也沒發啊!!

還不是社會跟傳統給性別的刻版固定印象,傳承這麼好多年,世世代代...
男生該怎樣,女生要怎樣,誰能給這個一個標準界線跟答案呢??

沒人可以吧~~~以自己的刻板印象去批評別人,這樣不公平吧!!
沒有人一定要活在怎樣的框框或規範吧...
只要不是傷害別人的行為或想法....誰能要求別人要照著自己的想法走咧??
而且時代跟環境變遷都在改變這一切.

不過我能體諒長老同事們,因為年紀相差實在太多(都可以喊一聲娘囉!!)
反正她們愛唸的不是只有這件事.

我就是動作大剌剌,我就是粗魯,我就是愛翹二郎腿,我就是愛折腳坐.

就是這樣,我就是這樣,我就是愛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