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願望,當然我也不例外.

我的願望是希望可以在生日當天,
請同學吃餅乾跟糖果.

出生在放暑假的7月,照理說應該很高興,
因為生日當天可以光明正大放假,
不用去學校上課.多爽快啊!

可是過沒多久就發現,
每次班上同學生日時,
都可以帶很多餅乾跟糖果到班上,
然後就會大聲說:今天我生日請大家吃.
這樣很好啊,快樂同享!

高高興興吃了好多人的生日糖跟生日餅乾,
就想下次生日換我來請.
就發現-怎還沒到我生日就開始放起暑假?! =.=

後來漸漸認命,原來我的生日就是卡在暑假中.
就開始算起返校日,
一拿到行事曆就開始先看返校日,
看會不會剛好遇到我生日,
這樣可以光明正大請同學吃生日餅乾跟生日糖.

結果沒有一次如願,
因為沒有學校會剛放暑假就返校 >"<

所以從小到大,都沒有請過同學吃生日餅乾跟生日糖.
連一次都迷有.

從小老師跟大人都說施比受有福,
看來我是沒這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