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五月,雖然早知道伍思凱即將辦演唱會,不過一直沒意識到該去看.
(記得最後去看王菲跟莫文蔚演唱會已經隔了2-3年了)

不過就在前幾天,在上班時突然想到隨口問了莫小莫(公司裡跟我年紀最相近的)--
莫,好想看伍思凱的演唱會耶,沒想到她非常興奮的回答我說:我也很想看耶!!走吧~~~~

就這樣,又拖了我家會計3個人,5月24號下班直奔國父紀念館.

伍思凱是我從國中就非常喜歡的歌手(不過我喜歡的歌都不是主打歌).
相信在我那年代,他的歌很多人都誏誏上口;
不過我喜歡的不只是他的歌,還有他的幽默,又會寫歌.很有才華.

在我國中時,他曾經在深夜跟劉傑(名字不知道有没寫錯)主持廣播節目,節目裡自稱伍爺爺跟劉姥姥.
那是我必聽的節目,每天都可以捧腹大笑.所以終於有機會能看他演唱會,真的很興奮.

演唱會當天,果不期然票房很好,因為太晚買票,所以位子沒有很好.
不過無所謂,我只是想聽他現場唱歌.

伍思凱是從側邊大門出現,一開口唱歌,因為感動,眼淚不由自主掉下來,把我家會計嚇一跳.(不過小莫懂我!)
演唱會過程當然精采,還有張信哲優美的歌聲,加上伍思凱的氣氛帶動,歌我們幾乎也都會唱.
台上在唱,我們也在台下無聲覆和,鼓掌時也是大喊大叫,感覺過癮極了.

比起王菲那種冷調的演唱會,我更喜歡這種熱力四射可以盡情吶喊的.(尤其在鼓譟時的瘋狂)

看完演唱會,我跟小莫帶著啞掉的嗓子跟紅腫的雙手離開,那是伍思凱給我們的禮物.

謝謝你,伍思凱~~~~~

p.s.再來想看伍佰跟陳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