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張提款卡


終於要離開我了!!

去年銀行開始掀起提款卡晶片瘋,還強迫一定要換晶片卡.
雖然我不知道晶片好在哪邊,不過郵局的我遲遲沒去換,因為這是我第一張提款卡.
非常原始的,從民國81年用到現在,都沒遺失或補發過.

所以要我爲了晶片卡遺棄他是不可能的,所以儘管郵局說不能跨行轉帳我都沒關係.
反正又不是只有一張提款卡.只要可以留住我的小藍,無所謂啦!!

沒想到我娘竟然頻頻接到郵局提醒要換卡的電話,所以造成母親大人也來頻頻提醒我.
在不勝其擾情況下,只好屈服於淫威之下.

所以在過幾天,小藍就要離開我了.我真是無能,連保有小藍的能力都沒有~~~~~~

小藍!!我對不起你,我曾經在心裡想過永不遺棄你,我的心始終不變,
無奈現實殘酷,造化弄人,迫使我要離開你身邊.

我知道,此次一別,下次見面遙遙無期,恐怕是永別了吧!!

我會在心裡爲你留一個位子,永遠屬於你的~~~~~

掰掰了!!小藍提款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