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XXX"
"沒這人喔!你打錯了"我斬釘截鐵的說.

"打錯?!你電話是不是XXXXXXXX"
"不知道"仍然很斬釘截鐵.

"不知道?!你怎會不知道?!你叫別人來聽"
"沒有別人啊.這電話是我的.我又不用打電話給自己,幹嘛要記電話號碼"
實在很不死心的人耶!

"你怎會不知道自己的電話.合約書上有啊"很是囉唆的人
"合約??什麼合約"我幾時要簽啥合約啦?!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你當初去申請電話的合約書啊"
"我還是不知道,而且你哪裡,我又不知道你是誰為什麼要告訴你我的電話."
要不是掛人電話很不禮貌,早就這樣做了.

"那找........"對方又唸出一串人名.
"都沒有這些人,聽都沒聽過"

"好.我記得你的話了.你等著接我電話"

就這樣留下傻眼的我 (ˊ.ˋ)
威脅我 自己打錯話還ㄌㄨˊ老半天
有誰規定一定要記住自己的電話?!

有誰會打電話給自己啊?!

奇怪奇怪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