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小妹的電話,興奮的說下禮拜一要去上班了.心裡大石頭總算放下.

小妹與我相差6歲,所以我有記憶開始,她就是小孩子;算是看她長大的.
時間好快啊!!如今我的小妹要進入她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真正開始接受現實的打擊跟磨練.

和小妹感情特好,壞脾氣的她也會怕我,再加上每每回到家裡總是跟小妹同房共眠,貼心的她總是會等我一起睡,然後大聊特聊;

往事歷歷在目,感覺她都還是小女孩,怎麼一轉眼就已經這樣大啦?!
還記得她唸國小的時候,要上國中時怕她被帶壞,對她耳提面命;
進入專科前怕她不適應,也是一直多方開導.
專科畢業前,也是旁敲側擊的鼓勵她再考試唸書.
考上二技後,出次離家搬到外面住,雖然擔心可是也是高興,
因為她的人生又可以多些不一樣的經歷,可以學習獨立成長.

如今她的畢業,也代表要展開一段新的人生旅程.
雖然感嘆時光飛逝,但這是她要展翅高飛的大好時機,心裡還是萬分高興

親愛的小妹,現在正是妳燦爛的青春,該是你好好揮灑的時候.
祝福你~~~~永遠堅強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