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 雖然還沒到生日 但是同事姊妹們決定禮拜三先幫我慶祝
(因為禮拜五晚上就要變身成成好媽媽的角色)

沒想到下午先收到許姐夫從內湖亞尼克辛苦買來的小蛋糕,是我的生日蛋糕.
好感動喔 知道眼淚又要掉出來了

不知有多久都是過著沒有蛋糕的生日

在KTV裡一樣的,有著好歌喉的莫小莫幾乎沒有不會唱的歌,阿卡的好歌喉緊跟小莫之後.
娜姐跟只會唱走音的我就在旁邊瞎攪和.

唱到一半時看到KTV螢幕出現康康的生日快樂聽到前奏時 我還有點恍神
因為在拍小蛋糕拍照 ^_^

後來在聽到中間的口白時 不禁感動落淚 從來不知道這首歌有這樣感人的時候

原來是要在朋友點給自己時 才能體會到那種幸福跟感動

很高興自己身邊還有這樣能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的朋友

這是很大的幸福

用這樣溫暖的友情 給我力量 從以前到現在 都有這樣的朋友們 感受到他們那份用心

這那剎那 再次知道自己的好幸運的

儘管身邊還是空的 但是友情讓這一切還是可以變得圓滿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朋友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