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風新戲



時間:4月29號 19:30 地點:城市舞台

繾綣七天,一世不去.

這其實是個很簡單的故事,在戰亂背景下的一段愛情,造成的遺憾,延伸至現代.

因為對愛情的不勇敢,對生命的怯懦,讓男主角遺憾至今,
男主角在以為自己沒有退路下即將面臨死亡付出的感情狂熱,迅速燃燒兩人,

但在死亡跟一絲存活機會中,選擇了遺棄愛情.

對愛情的不勇敢,讓男主角耿耿於懷,無法忘情那短短的7天,一直沉溺在回憶中.
"只要讓我靜下來回憶,時間越久遠的是記得越清楚,一旦掉進過去的回憶最怕驚醒回到現實"

不同於男主角的懦弱,女主角堅強的相信這份愛情.
"我真的想在這個房間點上一萬支蠟燭,就像我對你的愛是那一萬支燭光的熱...永山君!
只有和你在一起才能讓我感到幸福,我不在乎生命是否短暫,我相信我曾經因為你的出現而燦爛美麗..."

在一幕幕現在跟過去的回憶流利交錯中,看到人生的無奈.

這齣戲舞台道具跟音樂都很讚,劇情進行流暢.(屏風不虧是老薑!!)
當然演員的功力也很重要,都是老江湖硬底子,這樣看戲多過癮啊.

很多時候,也許我們是被迫或主動做出選擇,也許在當下立即後悔,也許等待千帆過盡,才知道什麼是遺憾.

也許在決定前思考周全,也許倉卒抉擇,但都還是會有不完美的時候.
在人生的路口,我們選擇怎樣的勇敢,要用什麼樣的姿態,也許不能全由自己決定.
這就是人生啊~~~這樣多的也許,那樣多的未知,讓生命充滿變數.

"去找一個願意和你相愛終生的人,不要繞路,走直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