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力量有多強大??
為了愛可以作多大的改變及調整??

我一直相信真愛無敵 在愛面前可以有千百種姿態 只要願意

我們願意改變 因為想要看到所愛的開心
我們願意調整 因為知道被愛的喜悅並想要回饋

那天在看朋友的部落格 她提及因為狗狗 讓沒想過要跟交往多年男友結婚的她
產生想要一家子在一起的念頭 進而要改變自己的消費習慣 努力存錢

我想到自己 在大少爺未出現在我生活前 我是極討厭運動跟流汗 也怕熱

可是在少爺們陸續降臨在我生命後 回想這一年多來 生活型態改變很多

以前住公園旁時 下班不管多累多晚 都會想帶大少爺到公園走走
因為可以看到他很開心的樣子

現在只要是天氣好的假日 都會帶少爺們去公園曬太陽(因為對他們皮膚有益)
好好消耗他們過多的精力

現在知道他們愛爬山後 更會願意去走山路 雖然都是跟平路快要一樣的山路

雖然下班沒事都要趕快回家 雖然假日幾乎不能出門逛街 雖然平常打掃累個半死
雖然常常要收拾殘局 雖然有時看到他們生病自己難過個半死

可是只要看到他們對自己的信任跟依賴 就會覺得一切都值得

有人會問說這樣不是很不自由?? 在我們來說 他們對我們的意義不是只是寵物
而是我們都願意用心疼愛的小寶貝


為了少爺們 我願意 因為我知道我愛他們
為了少爺們 我願意 因為我知道我是他們的一輩子
爲了少爺們 我願意 因為他們讓我感覺生命彷彿是個圓

這就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