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個假日有事,大家都悶很久沒碰面,
所以今天上完課,相約RICH HOUSE.
雖然有帶相機,不過由於聚會內容,狗狗表演過於鹹濕,
實在難登大堂之雅,根本想都不想拍.

在臨走前,布魯麻順口問到有關狗狗出國的事,
熱心的老闆娘講了很多,還說可以隨時打電話問她.
她還特別叮嚀了一句,到香港的狗就不能在回台灣囉,所以要想清楚.

聽到時心真涼了下,這我之前看過資料,我知道,
因為香港是屬狂犬疫區,台灣是不准由疫區回來的動物進來.
可是因為布魯家說可以走後門回來,所以一直想說資料不準確.

沒想到駝鳥還是得面對事實,不禁想到妹之前同我說道:
KIRIN的好朋友要去香港喔?!那KIRIN不就會很想他們?!

是啊!!是種遙遠距離無法說出的思念啊!

KIRIN膽小是遠近馳名的,很少主動去親近陌生的人狗.
他的朋友數是以個位數緩慢增加(現在為停滯狀態)

次郎是KIRIN的第一個好朋友.
是次郎努力不懈的主動找KIRIN玩,打開KIRIN的心房.

再來是米豆,米豆的好脾氣馬上跟KIRIN一拍即合.
最後出現的是布魯家-布魯跟IRVIN.

KIRIN尤其跟米豆還有布魯合,
像今天就是他們倆合力壓制米豆,輪流上陣,
讓米豆幾乎是趴著過了幾個小時.

我不知道這樣的別離,狗狗們心裡到底知不知道?!
他們會知道有一次的分別是再也不會有見面的機會嗎??

如果可以,好想告訴KIRIN,讓他有心理準備...
如果可以,好想告訴KIRIN,讓他可以跟好朋友細細話別,
而不是從他生活中不見了....




我們如果想念,有很多選擇可以跟思念的人傳遞心情.
可是狗狗們呢?!是種期盼卻無法傳遞的等待吧?!

讓我想到"夜奔"裡的一句台詞--既是生離也是死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