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秘包裹!!用的是簡單卻深具設計感的瓦楞紙當包裝盒.
今天上班忙到不可開交,被快遞大哥喊到我的名字,一樣一臉茫然的接過這紙盒.


是法國當代糕點
包裝盒沒有任何俗氣的印刷字體,簡單的貼紙更顯大方.


鮭魚鹹派
此時心裡已經有底,只有一個人會這樣使出催人淚的招數.


非常貼心的每份鹹派都有襯底紙.


料多實在的內餡
陣陣傳來鮭魚的香味,而且非常神奇的是沒有洋蔥這討人厭的傢伙來耍白.

這是生日很大的驚喜 這樣的貼心禮物 用了心的溫暖
同事看到我掉淚直說 你實在太容易被感動了吧?!
(我回答說我也很容易從夢幻回到現實 ^_^)
他們不知道來自朋友的感動直達心裡那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金~~~
這句話我講過很多遍了,不過還是要再說,如果你是男生我早就倒追你了.

很謝謝你 相識這樣多年 一直爲我帶來溫暖跟陽光般正面的力量
(雖然你本人近來常常活在黑暗裡)

把手放開吧 心都疼了那麼久 徹底的讓心向前走吧
放開過去 不代表遺忘過去 只是學著跟過去保持距離
跟傷心難過的距離 跟遺憾的距離 跟一切不愉快的距離

我真的很希望你幸福快樂 就如同你給我的祝福一樣

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