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號,又是一個重要的日子,我的在職3週年紀念,ㄏㄏ...在還車之前當然要好好在享受囉!!

臨時約了徐小瑄跟大頭李,說要載他們去一個很讚的地方-沙湖壢.愛玩的兩人當然說好囉!!

也是好早起床,跟上班一樣的時間(難得假期三天有二天都好早起),大頭李也是一樣的遲到.
本來預定9點出發,等吃完早餐都已經10點了.


到了沙湖壢,好高興啊!!


沒想到禮拜一公休,帶著破碎的心離開 =_=


臨走前只能望屋簷興嘆.


轉往徐小瑄姐姐推薦的松葉園,在往龍潭陸上要彎進山上.沒想到也公休.是怎樣大家都約好喔 !?

礙於徐小瑄堅持四點要上班,只好打算到大溪去吃.沒想到在從松葉園回頭路上,看到大江屋復古餐廳的指標.
便順著指標往山上開,開了好一陣子,讓我們幾乎以為它已經倒店了,想說要放棄時就找到了.


感覺不太好找的大江屋,也是靠近山腳邊,不過是我想吃的客家菜.
而且生意還不錯,也有不少客家客人.


外面景色不錯


趁著等上菜,四處拍拍


果真很復古


這個應該都是從舊房子裡拆來的吧!!巧妙來做隔間.


很有創意.


豬油拌飯.我吃了兩碗~~~


好吃的大江豆腐跟我堅持要點的薑絲大腸.
薑絲大腸好好吃喔,連不像客家人的客家人小瑄都說不錯.


鹽焗雞


我愛吃的茄子


好吃很有嚼感的水蓮菜.平地好像很少在賣這種菜.


這邊也有一點點油桐花


吃飽後從餐廳2樓拍拍外面景色


這邊的視野也很好




在離開前,不小心看到的,心想還好剛剛沒催菜.


吃飽飽要離開前,來合照一張!!(大頭李表情真呆)

順帶一提,我們坐的是陽台戶外位置,微風吹來很舒服,雖然店家可能是怕有蚊蟲,所以用那醜醜的紗窗,
不過感覺還是很好.

這次連假非常難得沒有回南部彩衣娛親,又剛好有車可以到處趴趴走,連續玩了3天,跑了不少地方,也有機會開這樣多路.

雖然一開始想去的地方沒有去成,不過倒是因禍得福吃到很好吃的客家菜,只是不知何時能有機會再去啦?!

這次依然很感謝小紅梅的車車,還有隨車小姐跟伴遊先生.
下次我們再去沙湖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