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3年11月7號,SONY在無預警下突然來到我們的生活,那時正值寒冬.
2004年1月1號,SONY在我們預期但很不願意下離開了;那時連一個冬天都還沒過.
中間短短兩個月,彷彿洗了趟三溫暖.

SONY回來沒幾天就開始生病,對於剛開始養狗的人實在分不出生病的症狀.
直到他出現食慾不振,才知道事態嚴重.便開始SONY辛苦的求生日子.

其實他的病狀一直都沒好過,求診初期醫生也有說過痊癒希望多大不知道,要放棄也是可以之類的暗示.
可是要放棄一條生命是很困難的吧,儘管他才出現沒多久.
所以在我們堅持下,醫生就是不斷作檢驗,不斷改藥,不斷改變治療方式.

每次SONY只要稍有精神,都會鼓舞我們,感覺病情似乎開始好轉;
事實證明並沒有,每次看到他吃藥挨針,心裡都好難過,一直跟自己說SONY會好起來的.

後來娘親說我們要上班又要照顧生病的狗很辛苦,把狗帶回去給她照料.
心力交瘁的我們只想讓SONY可以獲得更全心的照顧,就把他送了回去.

果然在我娘親幾乎要算是24小時的照顧下,病情好轉,變得活力十足,深受家人喜愛.
也等到可以打預防針了,那時真的好開心,那表示跟SONY見面的日子就要到了.

沒想到,打完預防針沒幾天,犬瘟病狀出現,而且是第三期進入第四期的症狀.
原來SONY感染的就是犬瘟,不過因為回南部前在台北作的檢驗是排除犬瘟,
南部獸醫在治療時因為相信台大檢驗數據的結果(雖然他們說犬瘟應該是無法被檢驗的),
所以並沒有考慮犬瘟須注意的.

犬瘟第四期症狀是神經系統方面,SONY是不斷抽搐,食慾不振,還有大小便失禁,情況危急,
每天聽到電話,心都要碎了.所以決定12月20號回去一趟,心裡隱約覺得這也許是最一面了.

果然,就在2004年1月1號,接到電話說SONY在醫院打點滴時,突然大抽搐後再大吸三口氣,
急救無效就走了.(我有請獸醫幫我拍下SONY,看起來好像睡著了.)

現在想想,當初堅持救他,對他不知是好還是折磨,兩個月中沒有真正過好日子,幾乎跟針藥不離身的.

本來是想可以作SONY的小天使,給他快樂的生活.
沒想到反而是他作了我的小天使,沒有他我不會有現在的KIRIN跟HARU.(當然我前男友也是功不可沒啊!!)

期間最辛苦的要算SONY阿嬤了.因為在最後的一個月,在sony病情起伏最大時,是她日夜照顧.
還做筆記何時該餵藥.進食.補充營養膏.滴眼藥水或耳藥劑.量體溫等等.
沒想到這樣的努力還是留不住SONY.(SONY走時她可能比我還傷心)

現在想到SONY俏皮模樣-大大的肚子跟精靈般的耳朵(我最喜歡邊把SONY耳朵豎起來邊說飛起來囉!!)
短短的腳跑起來的努力.大便時可愛的模樣(雖然他會吃大便).

儘管他才進入我的生活兩個月,可是留下的卻是滿滿的回憶.
SONY~~~親愛的SONY,我親愛的小天使.
自從從士林夜市帶你回來後,便開始了你辛苦的兩個月.每次帶你出門,都是往獸醫院跑.
每每想到你奮力在跟病魔對抗.我們都更加不忍放棄一絲機會.
沒想到這個奇蹟.我們都沒等到.

我永遠的SONY~~~
我都還來不及緊緊的抱住你.你就走了.
我都還來不及狠狠的溺愛你.你就走了.
我都還來不及帶你去看外面的世界.你就走了.
我都還來不及讓你帶上我親手作的頸圈你就走了.
我都還來不及讓你擁有更多美好的回憶.你就走了.
我都還來不及見你最後一面.就必須跟你永別.

有好多來不及.都在你嚥下最後一口氣時成真了.
SONY!!我的小天使.永別了,你要慢慢的好好的走.
這輩子你受太多苦了,投胎去作好命人吧.
如果有緣就讓我們再相遇吧!!


我就是小天使--SONY


這是我睡覺時可愛的模樣喔!!


SONY病危時.也是我跟他最後一次見面.

個犬資料--
▓ 個人基本檔案
‧姓名: SONY
‧性別: 男寶寶
‧生卒: 2003/09/14-2004/01/01
▓ 工作資料
‧行業類別: 娛樂事業
‧職務名稱: 母犬殺手
‧未來展望: 希望所有看到我的朋友不分人犬都會粉開心喔!!
▓ 教育程度
‧2003/09/14-2003/11/07 某某犬舍
‧2003/11/08-2003/11/28 SONY拔家裡小學
‧2003/11/29-2004/01/01 SONY阿嬤家中學
‧2004/01/01-FOREVER 天國小小狗天使
▓ 專長及興趣
‧專長: 吃喝拉撒睡玩
‧興趣: 玩睡撒拉喝吃
▓ 自傳
看過偶的人一定會被偶可愛俊俏的模樣給迷住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