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芭比屋,先讓悶了好幾天的愛犬們跑跑.


很難得拍到米豆的清楚動態.


我的少爺們


KIRIN


KIRIN才跑沒多久就開始休息


米豆先去聞草叢


換哈路聞.
草叢到底有什麼啊??


米豆


米豆&哈路


開始親來親去




一樣親來親去


親的好累啊~~我不行了..


休息中的米豆

稍微運動開了胃,進餐廳準備點東西吃.


上次也有點的脆薯


普羅旺斯鮮蔬麵


米豆麻的水果茶.
據說味道非常濃厚,喝到一半再加水味道依然很夠.


米豆拔的蘇格蘭奶茶


我的馬賽漁夫麵
不錯吃,醬汁挺特別的,看起來以為是一般的紅醬,其實不是.


貝拔的巧克力蛋糕.
熱蛋糕加上冰淇淋讓我想起Fridays....
好久沒去吃啦!!我也喜歡吃他家的薯條.


貝麻的松露麵


我的冰原味拿鐵.
點來解嘴饞...


貝麻的玫瑰銀杏茶.


凝望的太郎.

這次仍然是大搖大擺從仰德大道上陽明山,多虧餐廳可以申請通行證給我們.

從芭比屋本來要轉去擎天崗,結果開始飄雨.只好打消念頭....很可惜...
因為我沒去過擎天崗,本來想吃很飽可以去走走,結果打錯如意算盤 >"<
不過已經很感激老天爺讓天氣算不錯了....

這次依然很感謝米豆家的順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