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過年回南部時,拍的一些照片!!

每次放長假回家都想說要做什麼,跟哪些朋友同學碰面,
可是每次都睡超晚,起來時都兩餐當一餐吃.眨眼間假期就結束,什麼事也沒做.
做最多的是當大小姐吧!!

不過今年很反常,都是中午前就醒了,我娘還很感到不可思議.
這次回南部天氣還不錯,就都會帶六六跟kirin去散步,曬曬太陽.
看他們這樣也覺得好幸福喔!!



台南的寵物餐廳,當天只有兩桌客人,一點都不熱鬧!!


六六第一次到寵物餐廳


我家六六 要4歲了耶


kirin睡大位

六六每年都有領紅包的習慣(要注意找那小紅包)

kirin第一年跟我回家過年當然我也有包給他囉

不過不到24小時,就這死小孩咬成這樣 ~"~

來張六六獨照

再來換kirin一張

在那有名坐小火車的烏樹林拍的,還發現離我家超近的.不過人狠多我們沒搭車就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