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 123 Test Test 呼呼 123 Test 喂喂喂

首先 山姆 要非常非常非常感謝兩位好友
(布魯麻跟貝將麻 就是你們倆)
給我這個機會

讓山姆可以趕上流行,一起參與這樣好玩的遊戲,也可以繼續拉更多人下水.

再來要感謝山姆爹娘的賜予,讓山姆有這樣多怪癖,

因為太多,一下想不出來,還花了點時間好好想想.

串聯怪癖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要做下列兩樣事情

1. 列出自己的五個怪癖

2. 最後再點出五名幸運好友(也就是強迫對方寫下五個怪癖 ! ^_^)


從山姆眾多怪癖中脫穎而出的五個:

1.討厭吃蔥系列跟哇沙比,所以練就一身好挑功.

2.不會看沒刻度的鐘
(最好刻度+數字)

3.枕頭絶對不能被腳踩,棉被有分頭腳的方向性.

4.吃東西不喜歡用手直接拿,
因為手手會油膩膩的,還要擦手手,太麻煩不喜歡>"<

5.紙張對折或裝訂時,邊邊角角一定都要對齊.

報告完畢~~~ (下台一鞠躬!!)

接下來,換我來點名囉!! (感覺好爽 嘿嘿嘿)
1.我的親愛老弟 - 不要裝作沒看見喔!!
2.我的知心酒友 - 娜娜
3.跟我一樣愛自稱老娘的冠冠
4.熱心同事其中一枚 (供出另一半也可)
5.即將出差的金

礙於名額限制,好多人都不能想拖下水一起盡興,很可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